close

杜汶澤曾跪求前經理人,准予「外借」接拍電影。
(圖:東方日報資料照片)
杜汶澤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,提到早前重病時,曾有一刻因呼吸發生問題,差點踏進鬼門關,他還自爆曾因欠租三個月,向經紀人下跪換來外借賺錢清債的機會,認真坎坷。

阿澤難得剖開心扉無所不談,大病初癒的他不諱言曾接受醫生建議打坐養病,結果一度呼吸不協調,差點一命嗚呼。徘徊於生死邊緣仍豁達,阿澤歸咎於自己在危機中成長的關係,他說:「老爸爛賭,輸了錢就回家拿我出氣,我媽時不時半夜拍醒我,一起『速逃』去時鐘酒店住,我書包經常帶備牙膏跟毛巾。」

阿澤坦言,入行前曾經口袋僅得100元港幣,碰上有人邀他試鏡,講明簽亞視有7000元港幣,簽無線4750元港幣,錢字掛帥的他不考慮便簽約前者,然而到最後仍入不敷出,試過欠租金三個月,當時剛巧王晶用萬多元港幣邀他「下海」拍電影,但當時公司經紀人部主管阻攔,阿澤說:「於是我趁台慶頒獎禮奪得『最佳男配角』時,見他心情好,下跪求他,結果他才心軟答應我。」

本文出自正妹天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